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大四畢業製作《竹本映画》演員徵選(2014/11/09截止)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大四畢業製作《竹本映画》演員徵選(2014/11/09截止)

拍攝日期:2014年11月底開始至2015年2月結束(集中在假日拍攝)
拍攝地點:集中在中南部地區

[故事大綱]
女主角是收入穩定卻不擅長與人相處的圖書館員,常被民眾投訴或同事誤解。她離開家鄉住進一間有兩層樓的公寓,有一天早上房東通知她有新房客入住,但直到現在她卻從未見過二樓的房客,只能靠著房裡的動靜去想像著。她好奇的是在每天晚上的八點十五分都會有訪客來到二樓,有自負的藝術家、喪志的廚師和互看不順眼的雙胞胎和過分開朗的男高中生,某天晚上她接獲邀請參加了一場派對,卻意外的捲入組織跟著執行起荒謬的任務...。

[角色設定]
26歲 160 - 165cm 女 主角 (單純,沒自信,不善與人相處)
17歲 170 - 175cm 男 高中生 (清秀開朗,語氣總帶著對未來的嚮往)
45歲 160 - 170cm 男 房東 (外貌和藹,內在冷酷無情、自傲)
25歲 165、180cm 男 物流公司員工 (熱血有朝氣的青年)
25歲 165 - 170cm 女 音樂家 (皮膚白皙,有氣質,需會一種樂器 小提琴為佳)
24歲 160 - 165cm 女 藝術家 (捲髮,追求作品完美的程度趨向瘋狂)
30歲 170 - 175cm 男 廚師 (身材壯碩,眼神銳利,不輕易相信別人)
20歲 身高不限 男 客人 (體態臃腫,吃相討喜)
21歲 身高不限 女 雙胞胎 (瘦高型,互看不順眼)
30歲 170-175cm 男 小說家 (外貌成熟,做事認真努力)
*外型不符仍希望參予拍攝者 可議
*附餐、車馬費

[第一輪試鏡]
地點:大葉大學設計學院5樓(暫定)
日期(暫定):
10/27(一) 17:00-20:00
10/30(四) 17:00-20:00
11/2(日) 10:00-13:00
*若時間無法配合請在來信時說明,將另外安排時間

[報名方式]
有意願參與者請至以下連結下載文件,填寫完後傳送到 : april_8248@yahoo.com.tw
來信標題:竹本_演員徵選
文件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jtUnDMoXMYal8tTDlON3pYdFk/view?usp=sharing

張貼日期:2014/10/20
更新日期:2017/10/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