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 Rookies劇組畢業製作《鏡子》 誠徵演員((2014/11/27截止)


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 Rookies劇組畢業製作《鏡子》 誠徵演員((2014/11/27截止) 拍攝日期: 2015年1月底 (拍攝期間約1個禮拜)
拍攝地點 大台北地區(台北市、新北市)
試鏡日期 11/30 (台北下午場1400~1700)、
          11/30 (台北晚上場1900~2100)、
                    12/02 (文化下午場1500~1700)
試鏡地點台北場: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227巷7號 (台北轉運站、京站旁)
                   文化場: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5號 (文化大學/教室另行通知)
-----
*故事簡介:
女一家庭管教嚴謹,父母對她成績要求嚴格,長期活在壓抑的情緒下。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女二,開啟了與女一截然不同的生活觀。不僅僅如此,女二帶著女一去體會她的生活,女一因此挑戰了禁忌、陰暗的一面,解放了心中的自我。帶著全家期望去考大學的女一,因為女二的出現逃走了,從女一被拘束的生活中逃了出來,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最後在鏡子前才發現…
-----
*徵選角色:
1.女一
視覺年齡:17歲
外表特徵: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身高155~165,體型嬌小,長相清純有氣質,長短髮均可(黑髮佳)
劇中個性:在學校活潑好相處,在大家眼裡是個很討喜的人。在家裡沉默寡言,長期被家庭拘束跟壓抑。沒有戀愛經驗,對於親密動作較為害羞。
2.女二
視覺年齡:20歲
外表條件:有雙大眼睛和精緻的五官,中短髮(染髮佳),長相艷麗,打扮有個性,身高160~170,身材偏瘦但胸部豐腴,具藝術氣質。
劇中個性:不被學校制度和家庭束縛,個性直來直往,沉默寡言,喜歡什麼就去追求什麼,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戀愛經驗豐富。(有許多抽菸鏡頭,會抽菸佳)
3.媽媽
視覺年齡38歲
外表條件:有氣質,長相和藹,身高160以上,身材苗條。
劇中個性:為家庭主婦,具有潔癖跟神經質,對女兒要求很高,管教嚴格,在家庭裡飾演中間調解的角色。
4.爸爸
視覺年齡:40歲
外表條件:表情嚴厲,看起來一絲不苟,身高170以上,體型壯碩。
劇中個性:沉默寡言,只在乎自己的生意,對女兒漠不關心卻又對成績要求非常高,永遠只會盯著電子產品。
5.女一(小時候)
視覺年齡: 4~6歲
外表條件:體型嬌小,長相可愛。
劇中個性:活潑可愛,總是笑容滿面。
-----

請填寫「演員報名表」並選擇角色,
填寫完畢後報名表寄至8rookies@gmail.com
報名表連結:https://www.dropbox.com/s/fsrgq20idkahnsp/報名表.docx?dl=0
由於是學生製片,無法提供豐厚的薪資,但一定會供餐,車馬費、片酬面議
張貼日期:2014/11/11
更新日期:2014/11/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