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 微電影《換貨》角色徵選(2014/11/22截止)


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 微電影《換貨》角色徵選(2014/11/22截止)試鏡時間 11月22日 星期六(備有演員休息室)
試鏡地點 台藝大影音大樓
聯絡人
製作/ 周世倫
執行/ 陳竑宇  sunsettime1002@hotmail.com
       / 趙天培   jimmy50716@yahoo.com.tw
*演員包含車馬費,拍攝期間供餐,若收工太晚會補貼交通津貼

◎故事大綱
女孩小君這天買了最愛的餅乾,回家路上到了提款機,卻發現戶頭剩下13元,根本不夠領現鈔,她看了手上的餅乾,懊惱自己把最後的錢花在零食上。
但回家後發現餅乾包裝散了,餅乾也軟掉了。她想要是能用這個理由退貨,也許能換個泡麵類的商品以填飽肚子,於是小君回到店裡去換貨....
沒想到小君的換貨過程並不如想像中樂觀,而在這之中,商店老闆的苦衷和以回收為生的拾荒者,三者之間,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角色需求
小君
女性,視覺年齡20歲左右的大學生,俐落短髮為佳,直率又有點莽撞。會抽菸佳(一幕抽菸畫面)。參考演員:林辰唏。

老闆
男性,體型微胖,身高約160-170,臉看起來和藹為佳,視覺年齡約40-50歲。參考演員:曾志偉。

拾荒者
男性,身材瘦弱為佳,視覺年齡約60歲。參考演員:梁小龍。

流氓
男性,身形壯碩,髮型平頭,身高約175左右,視覺年齡約40歲為佳。參考演員:王識賢。

***有興趣參加試鏡的朋友,請填寫線上的「報名履歷表」***
報名表連結:http://goo.gl/forms/KmROsPI8yo

張貼日期:2014/11/17
更新日期:2014/11/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