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屆政大廣電系畢業製作《西西的寄居蟹》演員徵選(2014/12/5截止)


第24屆政大廣電系畢業製作《西西的寄居蟹》演員徵選(2014/12/5截止)

■電影類型:家庭成長

■預計片長:25分鐘

■預計拍攝日期:2015年2月上旬,預計拍攝7天

■預計拍攝地點:大台北地區

■劇情大綱
西西,小學五年級,個性活潑開朗又是學務主任女兒的她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對西西來說,各種即將展開的人生課題,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
就在這樣一片美好的同時,身為學務主任的父親卻突然向西西母親坦承與西西班導的婚外情。面對即將破碎的家庭,西西決定在校園裡公開這個秘密,拆散這對不倫戀人,讓父親回到她們的身邊。
然而,從此一腳踏入大人世界的西西終究了解到感情不是強求就可以圓滿。面對她人生的第一個苦痛,西西該如何學會放手?

■演員需求
□西西
女/主角/小五學生/視覺年齡11歲
活潑開朗又有領導風範的女孩,最喜歡的寵物是寄居蟹。樂觀的她認為只要努力,生活就能一切圓滿。直到父親發生婚外情,對象又是自己最喜歡的班導,西西才體認到真實世界的殘酷,然而強迫長大的同時,西西依然使盡全力保有屬於自己最後的童稚與溫暖。
□奎梧
男/西西父親/學務主任/視覺年齡38歲
師範體系畢業後就一直擔任教職的奎梧,雖然有一個看似美滿的家庭,但始終仍覺得為生活所壓抑。尤其與妻子曉文的感情日趨空洞,奎梧開始和西西的班導展開一段不倫戀。事情發生後,奎梧一直試圖要給西西母女最好的交代,但其實他自己也知道,一旦選擇了這條路,不管如何彌補,愧疚都是一輩子的。
參考人物:吳中天
□曉文
女/西西母親/銀行主管/視覺年齡35歲
年輕就結婚生子卻又事業有成的曉文,一切的成就都是源自於她的理性與毅力,西西堅強樂觀的個性也是承襲於她。但曉文這樣的完美主義無形中卻是奎梧最大的壓力。面對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剎那崩盤,堅強的曉文也只能選擇繼續堅強,照顧好唯一沒有離開自己的西西。
參考人物:紀文惠
□子英
女/西西班導/小學老師/視覺年齡 33歲
單親國小老師子英,獨自撫養著9歲大的兒子橋橋,旁人看她總覺得辛苦,但子英一點也不以為意,用她天生浪漫輕鬆的態度面對。這樣的子英,除了讓學生們非常喜歡,也讓長期壓抑的奎梧動了心。對於奎梧的好意,子英雖然一直告訴自己要忽視,卻仍不由自主越陷越深,把自己推進了深淵之中。
參考人物:周幼婷
□橋橋
男/子英兒子/小三學生/視覺年齡9歲
跟子英一樣浪漫又好動的橋橋,跟西西一樣都喜歡寄居蟹,是西西同年級朋友外最要好的小夥伴,但年紀還小他卻不知道這樣單純的感情都可以是大人有意無意安排下的結果。

■徵角截止日期:2014/12/05(五)

■試鏡時間:個別聯絡

■報名程序:
1.自行下載報名表格,網址:http://goo.gl/5omZtl
2.填妥報名表後,請寄至nccurtvcrab@gmail.com,檔名格式為「【西西的寄居蟹】演員徵選_(回函日期)_(姓名)」
3.我們會在收到信後三日內回覆。

■備註
□甄選結果確定後,會再個別以信件或電話通知。
□由於學生製片經費有限,無法提供大量酬勞,但可再面議。拍攝期間將會提供餐點與交通費。
□本片將於2015年5月於第24屆政大廣電畢展播出。
□本片預計參加全國性及國際性影展。

■聯絡窗口
□製片/謝佩雯
-執行製片/張普熏
□信箱 nccurtvcrab@gmail.com

張貼日期:2014/11/18
更新日期:2014/11/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