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大電影學系《看不到的聲音》第二輪演員招募資訊 (2014/11/30截止)


台藝大電影學系《看不到的聲音》第二輪演員招募資訊 (2014/11/30截止)

【劇情大綱】
映安和柏倫打從高中開始便是大家眼中天造地設的一對,但卻一直沒有走到一起。大二的時候,兩人一起遇上了一場車禍,映安因此失明,但柏倫依然一直留守在映安身邊並且希望可以加倍去照顧她。兩年後,柏倫於大學的最後一年被告知自己的聲帶也因為當年的意外而受損,需要接受修復手術,爲了不讓身邊的人擔心,柏倫請求雙胞胎哥哥柏宇在日常生活中扮演他的角色,怎料手術失敗,使得柏倫完全失去了聲音–這使得柏倫不禁擔心自己再也沒辦法跟映安進行交流。雖然兩兄弟感情深厚,但柏宇深知這個謊言最終一定會被揭穿,正在他糾結要不要向映安坦白時,自己卻在無意間發現自己的友人兼心上人-文愷似乎一直對柏倫暗生情愫,為了得到文愷的重視,柏宇選擇繼續為柏倫掩飾下去,並且持續以此身份遊走在弟弟的青梅竹馬與自己的暗戀對象之間。儘管柏宇與柏倫有著一模一樣的面孔,但二人其實有著許許多多不一樣的地方,一切突如其來的改變令映安感到無所適從,這一連串奇怪的轉折也令她害怕這段感情將會慢慢離她而去,最後她終於決定衝破心中的障礙向柏倫(柏宇)坦白說出自己的感情時,這時她方才發現心上人背後的秘密,也迫使雙方必須坦承彼此潛藏已久的情意——而幾乎迷失自我的柏宇,最後仍是要真誠面對文愷,坦白一切...

【徵選角色介紹】

孫映安
女主角 / 視覺年齡20-24歲 / 158-167公分(僅供參考)/ 中長髪-長髪 / 需演出雙目失明角色 / 氣質成熟,情感細膩,笑容可掬,漂亮而不張揚 / 會彈奏鋼琴者佳
參考人物:鄧麗欣(香港)/ 柯佳嬿 / 劉亦菲

蕭文愷
男配角 / 視覺年齡20-24歲 / * >180公分 / 高大健碩,精通多種球類運動 / 風趣健談,待人不拘小節
參考人物:言承旭 /周柏豪(香港)/ 王力宏

【演出費用】
片酬面議,學生製片必附餐、車馬費

【拍攝地點與時間】
臺北、新北地區 / 104年5月中旬開鏡

【報名方式】
有意前往參與面試的演員請把以下資料email至劇組信箱:invisibleconcerto@gmail.com

【Email主旨:演員試鏡 ___(欲試鏡角色名稱)】
個人資料(姓名、性別、年齡、身高/體重、專長、演出經驗【可以附上網址】) 聯絡資料(聯絡電話、電郵、現居地區)
照片 (五官清楚上身照、全身照、生活照等;女生以素顏-淡妝為佳)

【截止日期】
103/11/30 (Sun.)

【面試詳情】
面試將會在12月初旬陸續展開——我們之後會將確切的日期、時間及地點等資料以E-mail方式通知您,還請注意信箱,十分感謝!

張貼日期:2014/11/19
更新日期:2014/11/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