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19th畢業製作《胡同》演員徵選 (2014/12/15截止)


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19th畢業製作《胡同》演員徵選 (2014/12/15截止)

【由香港和馬來西亞學生組成的『內衣夫劇組』誠意邀請您加入我們!】


**************** 演員徵選*******************

【影片類型】:劇情,社會寫實

【拍攝檔期】:2015年1月24日(六) ~ 2月7日(六) 『依實際狀況調整』

【拍攝地點】: 大台中地區為主

【試鏡日期&地點】:即日起即可預約面試(e-mail)

-------------------------------------------------------------------------------------
【劇情摘要】警察宏烈為了職責,極力打擊罪案,但也因他的職責,得罪了很多人,因此被人報復,導致妻子被人殺死,而兇手到現在依然逍遙法外。妻子的死改變了宏烈性情劇變,和兒子的關係也因而非常惡劣,只能用工作麻醉自己。為了捉到罪犯而無所不用其極,在行內被受質疑。在一宗運毒案中,宏烈更達到時空邊緣,宏烈為了公義卻無視法理,而身為兒子的文軒親眼目睹父親的罪行,猶豫是否為了公義而告發自己的父親。

-------------------------------------------------------------------------------------

【徵選角色】

宏烈(警察)
男,視覺年齡 42 歲, 嫉惡如仇,衝動,工作狂,不懂表達自己
文軒(學生)
男,視覺年齡 21歲, 充滿責任感,路見不平,嚴惡暴力,堅守自己的公義
忠志(資源回收商)
男, 視覺年齡 38 歲,逆來順受,堅忍,輕度弱智
妻子(家庭主婦)
女, 視覺年齡 38 歲,家庭主婦,性格柔弱
宏烈同事(警察)
男,視覺年齡 40 歲,隨和,和事佬,服從上司
昌哥(黑幫)
男,視覺年齡 36歲,身形大,大肚皮
阿傑(黑幫)
男,視覺年齡 24歲,皮膚黑,高瘦,頭髮長長
忠志的鄰居
男,視覺年齡 39歲,高大,性格暴躁
阿偉(黑幫)
男,視覺年齡 28歲 ,高壯
文軒的同學(學生)
男,視覺年齡 22歲,平和,熱心幫人,沒耐心
——————————————————————————————————————————

【報名方式】

Email至 teenie921@gmail.com

信件主旨:演員徵選(徵選角色)和(姓名)

內容:姓名,年齡,身高體重,職業,聯絡電話,居住地,演出經歷以及清晰全身正面照片,側面照。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製片
聯絡方式:製片:官依婷 
                             黃梓均
Email:teenie92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eetee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iveproduction

 

**因為是學生製片的關係,在酬勞上無法給予太多金額(可以再議),但是基本的車馬費和餐費由劇組提供。作品完成後將會對外展出,並且會參與各項影展比賽,若有意願者歡迎來電或來信,我們將會儘快的回復。

張貼日期:2014/11/21
更新日期:2014/11/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