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學廣告學系26屆畢業製作:OVERBEAR小組《阿爸的琉璃燈》微電影演員徵選(2014/12/8截止)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26屆畢業製作:OVERBEAR小組《阿爸的琉璃燈》微電影演員徵選(2014/12/8截止)

【電影類型】溫馨劇情片
【拍攝日期】2014年12月15日 (拍攝期間約一天)
【拍攝地點】新北市 土城區民宅(屆時通知)
【試鏡日期】錄取後聯繫

【劇情摘要】
一位固執的爸爸睡前都會點亮床頭的琉璃燈。有天,燈泡壞了,燈點不著了,爸爸急忙地出門找尋新燈泡。由於燈泡過於老舊停產了,爸爸失落的回家。兒子見到爸爸失落的樣子便上前詢問。
究竟他們找不找得到燈泡?琉璃燈對阿爸又有著什麼樣重要的意義?

【徵選角色】
1.阿爸:男性,視覺年齡60~65歲,體態適中,劇中個性固執、倔強。精通台語、會騎腳踏車。
2.兒子:男性,視覺年齡30~35歲,體態適中,外表憨厚老實,具幽默感,精通台語。
3.年輕時的阿爸:男性,視覺年齡20~25歲,體態適中,精通台語。
4.年輕時的阿母:女性,視覺年齡18~23歲,體態適中,精通台語。

【注意事項】
請於2014/12/8前填寫「演員報名表」並選擇欲徵選角色。

演員報名表連結

填寫完畢請寄至:doradonut1121@gmail.com

*學生製片無法提供豐厚片酬請見諒,但拍攝當天將供餐、補助車馬費。

張貼日期:2014/11/28
更新日期:2014/11/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