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 Natural High 畢業製作《跑不跑不怕》演員徵選(2014/12/24截止)


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 Natural High 畢業製作《跑不跑不怕》演員徵選(2014/12/24截止) 「一位熱愛跑步的女高中生,在面對升學的壓力與體育專科的不被重視之下,壓力隨之而來。期間深藏在心裡的遺憾,再一次的意外後發現自己可以改變它,在嘗試各種方式之後,女學生終於能成功的掌握與使用這個『意外』,但這一切的改變與自身慢慢形成的轉變,她又要如何去克服及面對…。」

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

〖徵選角色〗
女主角:梁旻如 
角色設定:視覺年齡17歲,160-165cm,身材勻稱,運動型女孩,長相清秀,中黑短髮,討喜,是讀普通班的田徑隊選手。
角色個性:樂觀、自我要求高、獨立。

男主角:李仲威
角色設定:視覺年齡17歲,身高170-178公分,身材精壯,憨厚老實,黑短髮,喜愛棒球與攝影,小米的同班同學並默默的喜歡小米。
角色個性:害羞,平易近人,憨厚老實,為別人著想,心思較細膩,優柔寡斷,不善表達。

男配角:吳彼得
角色設定:視覺年齡17歲,身高175-180公分,身型壯碩,皮膚黝黑,黑短髮,在體育班是棒球隊員並跟阿仲是好朋友。
角色個性:愛開玩笑,幽默風趣,說話不加修飾,行為幼稚。

女配角:曹安芸
角色設定:視覺年齡18歲,身高158-163公分,身材火辣,皮膚小麥,中長髮(可染髮),在體育班是田徑隊選手與小米是摯友關係。
角色個性:直來直往,富正義感,講話直接,八卦。

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

〖電影類型〗青春科幻片/30分鐘
〖拍攝日期〗2015/1~2015/2中,預估5-7天
〖拍攝地點〗以臺北、台東為主

〖徵選注意事項〗
甄選日期:2014/12/3~2014/12/24
試鏡日期:2014/12/27校內場.2014/12/28校外場

試鏡地點:
校內場:文化大學。
校外場:台北市光復南路417號 8樓。

酬勞:因是學生製片,經費有限,酬勞另議,但包含食物車馬費。

徵選報名方式:請至Dropbox下載甄選表格,
完成後寄至Natural High自然嗨劇組信箱即可。
Dropbox超連結: 
https://www.dropbox.com/s/5173oh5j41fufct/演員徵選.docx?dl=0

Natural High自然嗨 劇組信箱:a027naturalhigh@gmail.com

任何問題歡迎寄信或到粉絲專頁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highof10?ref=bookmarks
張貼日期:2014/12/16
更新日期:2014/12/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