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電影學系100級畢業製作《珊迪不遲到》誠徵演員(2014/12/31截止)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電影學系100級畢業製作《珊迪不遲到》誠徵演員(2014/12/31截止)

故事大綱:
保全阿基是一個人生失敗到不行的魯蛇(Loser),在一次支援小天后Sandy演唱會的任務中,竟被Sandy脅迫要陪她溜出演唱會場館,尋找Sandy的失物。正當兩人苦無線索時,恰好遇見了阿基的多年好友喇叭,三人陰錯陽差地搞出了一連串的鳥事,還有神秘人物LP在後面虎視眈眈,究竟他們能不能在演唱會開始前將Sandy送回演唱會的現場…?

徵角需求:
1.男主角
段英基
視覺年齡27歲。
保全公司的職員,懶惰、怕麻煩的個性是他最大的缺點,遇到麻煩的事情會下意識的逃避。
認為當保全這種不用動腦的工作非常適合自己。

2.女主角
程穎佟(Sandy)
視覺年齡25歲。
國內享有高人氣與高知名度的歌手,外表亮眼、身材姣好,偏偏脾氣暴躁。
有著「惡質小天后」的稱號。

3.崔志浩(喇叭)
視覺年齡27歲。
外型隨性、言語輕挑,是個不折不扣的痞子。
交友廣闊,熱心助人但好管閒事,常在自己家中舉辦派對。

4.LP
視覺年齡45歲。
行事神秘,總是穿著一件黑大衣,Sandy失物的幕後黑手。

拍攝檔期:2015/2/24 - 3/3
拍攝地區:大台北地區
學生製作預算有限,片酬另議。拍攝期間會負責餐點、提供車馬費或是演員接送。
歡迎有意願、有興趣的朋友,來信至
kissandmissjoan@gmail.com
執行製片 李同學
來信請幫我們附上基本簡歷、連絡方式、個人清晰半身與全身照。
試鏡時間另行通知。

公開徵選短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LfkUtRCTY

張貼日期:2014/12/22
更新日期:2014/12/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