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學微電影《可不可以,你喜歡的是我》演員徵選 (2015/2/7截止)


文化大學微電影《可不可以,你喜歡的是我》演員徵選 (2015/2/7截止)

「可不可以,你喜歡的是我」微電影 徵選演員「每個人可能都曾經有一個偷偷喜歡的人,會在上課的時候偷偷看他,會期望在任何地方跟他來點奇蹟的巧遇,也會偷偷關注他的動態,那些微小的事情都足以影響自己的心情。大學面試,樹上樹下,男孩與女孩命運般地邂逅;入學之後,同系同班,男孩與女孩命運般地牽纏。男孩種了一棵小樹,把它當成了女孩,百般呵護;女孩關注著男孩每天發的小樹動態,心生羨慕,多希望自己就是那棵小樹。他們將與彼此的互動寫在日記裡,記錄自己漸長的愛情,可就在他們漸漸拉近關係的時候,出現了意料之外的「第三者」,而這位「第三者」帶來的到底是威脅,還是其他……」

【徵選角色】
1. 程奕微
角色設定:女,視覺年齡17-20歲,身高160-165公分,身材勻稱,長相清秀,及肩黑髮,外型甜美卻非柔弱,暗戀同班的李映軒。
角色個性:樂觀、獨立、話少沉靜。
2. 李映軒
角色設定:男,視覺年齡17-20歲,身高170-180公分,身材精壯,長相俊美,黑短髮,運動型男孩,籃球隊隊員,暗戀同班的程奕微。
角色個性:陽光活潑、平易近人。
3. 球經(書中並無賦予此角色姓名)
角色設定:女,視覺年齡17-20歲,身高160-165公分,身材勻稱,長相可愛,長髮,運動型女孩,籃球隊球經,暗戀隊上的李映軒。
角色個性:有負責心、活潑開朗。
4. 趙愉賢
角色設定:女,視覺年齡17-20歲,身高160-170公分,身材勻稱,長相普通,短髮有妹妹頭,相當聰明的前段生,程奕微的同班死黨,暗戀同系學長朱宇澤。
角色個性:聰明、大膽,喜歡開玩笑。
5. 朱宇澤
角色設定:男,視覺年齡17-20歲,身高170-180公分,身材微圓,長相白晰可愛,短髮,同系學長,對趙愉賢有些好感。
角色個性:有跟長相不符合的成熟和男子氣概,喜歡照顧人。

*報名日期:2015/01/25~2015/02/07
*報名方式:E-MAIL:momosky_s2@yahoo.com.tw
意者請自備個人照兩張(請勿濃妝)、報名表,主旨【宣傳片徵選-真實姓名-欲徵選角色姓名】。
*報名表: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4abef4FZaY6bVBxY0h3dmRJeEk/view?usp=sharing

徵選注意事項:
*參選者無需具備一定的演出經驗,自覺有能力者即可參加。
*拍攝地點:文化大學。
*拍攝日期:2015/02/27~2015/03/01
*酬勞:面議,因是學生製片,經費有限,包交通費+餐費。
*試鏡時間另行通知。
*有問題歡迎寄信予上述E-MAIL或私訊Line
ID:momos2lin(私訊者請主動說明身份,否則不予受理)。聯絡人:林同學。

張貼日期:2015/02/02
更新日期:2015/02/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