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畢業製作《回水》誠徵演員(2015/3/30截止)


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畢業製作《回水》誠徵演員(2015/3/30截止)

故事綱要:
海邊小鎮上,老闆娘獨自照顧老麵店,與老闆娘母親死去留下的一缸魚。這天,老闆娘離家多年的女兒回來了。
隨著女兒與老闆娘的日益相處,當初因為不能理解老闆娘無法好好照顧家庭而離家的女兒,當娘的不諒解漸漸消融。
太平洋一波一波,包裹所有失去與哀傷。

徵選角色-老闆娘:視覺年齡五十中旬至六十歲。
年秋實顧性好強,將女兒托付老家,離鄉在城市中獨自工作,喪母后返鄉打算好好照顧女兒,但女兒就此離家,剩老闆娘獨自守著母親遺留下的麵店,和麵店中的一缸魚。

徵選角色-女兒:視覺年齡二十五至二十七歲
個性倔強,從小和阿媽在麵店裡互相扶持,對於母親的缺席始終無法諒解。在阿媽過是、母親返鄉後便離開去了城市。
離家的日子裡遭遇許多,倔強的顧性吃多苦頭,逐漸體會到老闆娘往昔日子的感受。在城市裡,女兒開始迷失自己,開始失去海的記憶,所以決定回到老家,從自己開始,彌補一切曾經的缺失。

拍攝地點:全片將在台東拍攝。
拍攝時間:預計四月中旬前期天進行拍攝。

履歷請寄至:
ianozzy0428@gmail.com
shadowwww49@gmail.com
請將履歷附上基本資料,近期內半身以及全身生活照正面、側面各兩張。
薪資面議。

張貼日期:2015/02/12
更新日期:2015/02/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