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基督學院大眾傳播科系第17屆畢業製作《 簡單一點 》演員徵選(2015/09/23截止)


台北基督學院大眾傳播科系第17屆畢業製作《 簡單一點 》演員徵選(2015/09/23截止)

演員招募

吳 焱 : (視覺年齡 22 歲),外在冷酷,面對事物都會獨自承受,單親家庭的他常常覺得孤單,父親與他的關係呈現一種想更親近卻莫名疏遠的微妙關係,成績操行皆不及格。

梁志豪 : (視覺年齡 20 歲),乖巧內向,沒自信愛逞強,內心渴望得到安全感,在皆是老師的父母親嚴格的要求下造成他心理層面巨大的壓力。

丁教授 : (視覺年齡 35 左右),單身,是個基督徒,卻又不死板。用充滿愛又風趣的方式教導梁志豪跟吳焱。
!!!!!!!!徵求敢演、愛演、想演的你/妳!!!!!!!!

----------------------------------《徵選方式》-------------------------------------
請自備備ㄧ份履歷
1.名字
2.電話
3.身高
4.體重
5.正面照X1
6.半身照X1
7.全身照X1
8.演出經歷(請貼上相關影片或照片)
9.特長(備註會哪些才藝)
請寄至 -
Email:Likoamuy@gmail.com
facebook: Danmber (Amber Yu) (請先密我說您是要來徵選的演員)

----------------------------------《徵選時間》-------------------------------------
即日起至9月23日截止
事後會再通知視鏡時間
謝謝您們的參與與配合~

張貼日期:2015/09/15
更新日期:2015/09/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