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第十八屆畢業製作演員徵選(2015/12/29截止)


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第十八屆畢業製作演員徵選(2015/12/29截止)

還沒想到名字的劇組NONE STUDIO演員徵選

影片類型:劇情短片

影片長度:約15分鐘

影片名稱:《迷路的詩》

拍攝時間:2016/01/27~2016/02/03

拍攝地點:大台北地區

面試日期:

2015/12/03、08、10、22、24、29中午或晚上

面試地點:另行通知

 

․故事大綱

下課鐘聲響起,體育課結束的蛋蛋、阿烈和賣給走進廁所,換下汗水淋瀝的運動服,準備參加課後的社團活動。一切都一如往常地,蛋蛋鬧著阿烈、賣給在鏡子前抓頭髮。在一陣閒聊過後,阿烈想起了季恩要他幫忙轉交賣給熱音社的東西,大家這才想起,同為四人幫之一的季恩不知道去哪裡了。蛋蛋於是問起了藏在大家心中已久、關於賣給與季恩不合的傳言,賣給表面上裝作不在乎,卻一直反問蛋蛋究竟聽說了什麼。心中有所保留的賣給,隨口說出了昨天季恩的女朋友有去找他的事情。在一旁默默聽著的阿烈,覺得不能只聽賣給單方面的說辭,想要說服他既然大家都是好朋友,不如面對面和季恩說清楚。但是蛋蛋卻認為事有蹊蹺,不斷地想要套出賣給的話。三人走出廁所後,阿烈決定當個和事佬,主動打電話給季恩,要大家把話說清楚。把東西忘在洗手台上的賣給走回男廁時,廁所隔間傳來了電話鈴聲……。


․徵求角色

【賣給】高中男生,視覺年齡16-19歲(真實年齡18-23歲),身高體重不拘。

四人幫裡帶頭角色,屬於教室座位最後一排的學生,看似放蕩不羈對什麼都不在意但私下會拿自己跟別人比較。


【蛋蛋】高中男生,視覺年齡16-19歲(真實年齡18-23歲),身高體重不拘。

幼稚好笑嘴巴賤,四人幫裡總是吵吵鬧鬧的存在。


【阿烈】高中男生,視覺年齡16-19歲(真實年齡18-23歲),身高體重不拘。

內心是個八卦王者,也因為知道很多事情,所以在團體中像軍師般的存在。



․報名方式

1.請複製下列格式,填寫基本資料
姓名:
徵選角色:
面試日期:(12/01晚上或12/03晚上)
實際年齡:
身高:
體重:
居住地:
職業:
手機:
Facebook連結:
經歷:
作品連結:


2.附上您最近三個月內之照片
(正面全身、側面全身、正面半身照和穿高中制服全身照各一張,照片必須清晰)


3.來信E-mail,並於信件主旨註明【《迷路的詩》演員徵選-角色名稱-姓名】。


4.由於學生製片,薪酬面議。


․聯絡方式

製片
康閔雯 0983352562 
顧 昕 0953004032
E-mail : studionotyet@gmail.com


#‎導演歷年執導作品

2014台北48小時影片拍攝計劃《復合》
作品連結:https://youtu.be/v3s6dy2RE9o

第十屆金甘蔗影展參賽作品《沒事關門》
作品連結:https://youtu.be/9_rIgDvRDAA

‪#‎導演歷年攝影作品

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18屆進階錄影創作期末作業《Missing》
作品連結:https://youtu.be/d2P4ZzCfrl8

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18屆進階錄影創作期末作業《All Tomorrow's Parties》
作品連結:https://youtu.be/mEMcHb5GGPc

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18屆進階錄影創作期末作業《再見阿彊》
作品連結:https://youtu.be/SuTSJpRzHMg
張貼日期:2015/12/01
更新日期:2015/12/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