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廣電系電影組 異鄉人劇組《遇上羅丹》演員徵選(2016/4/14截止)


世新大學廣電系電影組 異鄉人劇組《遇上羅丹》演員徵選(2016/4/14截止)

【片名】:遇上羅丹
【影片類型】:劇情短片
【影片長度】:6~8分鐘
【拍攝時間】:2016/04/23~2016/04/29(其中五天)
【拍攝地點】:北部地區
【劇情大綱】: 
一天下午,阿猴接到一通重要客戶的電話,對方希望能立刻與阿猴見面,於是阿猴急忙前往會面地點。一路上阿猴忙著打電話吩咐下屬完成當天的代辦事項,還不忘為待會兒要談的案子做準備。忙碌中遇到了行走非常緩慢的阿公和照顧阿公的外籍幫傭阿珠,看見他們被困在馬路中央,處境相當危險,阿猴決定挺力相助。等待著阿公一步一步地通過馬路,阿猴開始注意到周遭環境正在發生的事情,時間彷彿慢了下來,阿猴的視野變寬廣、感官變敏銳。此刻的他只專注於眼前的事物。

【劇情主旨】
在這個與時間賽跑的世代,每天龐雜紊亂的資訊不斷地湧現,強迫我們接收,或許是自我的逃避或接觸事物太雜亂以至於習慣無感,導致視野變的狹隘、變得盲目。然而在這樣的生活中是否能有一個契機使自己停下來,感官像突然被打通了一般,能夠注意到周遭環境的變化,可以全心全意地做此刻的這個動作,享受當下的感覺。

【角色需求】
1. 阿猴: 視覺年齡35-40歲的男子,短頭髮,體型適中到壯碩均可,聲音低沉爽朗,中氣十足,帶有鄉土的台灣國語口音。個性老實負責任,劇中擔任業務主管一職,每天都為了跟上社會而奮鬥,忙得只剩下工作。
外型參考人物: <至聖鮮師>中的陳松勇。
2. 阿公: 視覺年齡60-70歲的男子,會演繹一小步一小步走路,前進非常緩慢的老年人行走貌。劇中是退休公務員,嚴以律己,不喜歡給別人添麻煩,平時喜歡聽收音機播放台語歌。由於關節退化、體力差,因此行動相當緩慢。
3. 阿珠:視覺年齡25-30歲的女子,外籍演員為佳,可演繹者亦歡迎。劇中飾演照顧阿公的外籍幫傭,中文說得不太標準,但會唱幾首阿公喜歡的台語歌,平時與阿公相處融洽。

【試鏡資訊】
1.試鏡地點:世新大學(試鏡場地、詳細試鏡時間另行通知)
2.試鏡交通:請自行前往。
3.試鏡時間:
第一場:4月16日(六) 早上9:00 ~下午4:00
第二場:4月17日(日) 早上9:00 ~下午4:00
第三場:4月22日(五) 下午5:00 ~晚上8:00
(欲報名者若遇時間無法配合,歡迎在信件上註明,我們將盡
快為您安排其他時間進行試鏡,謝謝!)

【酬勞】
因學生製片資金有限,酬勞方面可面議詳談,我們會在能力所及之內提供酬勞。劇組會供餐及車馬費,若造成不便請見諒,謝謝。

【報名資訊】
即日起至4月14日止,有意願者麻煩請依照下列需求(附件:無名氏演員徵選資料)寄E-mail給我們,與我們聯繫,謝謝。
1. 郵件主旨:《遇上羅丹》演員徵選+您的大名/試鏡角色
2. 基本資料:
姓名:
性別:
身高:
體重:
視覺年齡:
居住地:
就讀學校/上班地點:
職業:
交通工具:
連絡電話:
E-mail:
臉書連結:
可連絡時間:
語言:
參加此試鏡的原因:
演出經歷:(無經驗可,有經驗佳,如有演出經歷,可以附上相關連結)
4. 全身生活照一張、一般生活照一張

【聯絡方式】
製片:王施予
電話:0978167690
E-mail:karie0309@gmail.com
(若有任何問題,可以經由以上方式聯絡)

【結果通知】
無論是否入選我們都會以E-mail通知。確定入選者後續將會由製片及三妝與您進一步連絡。

張貼日期:2016/04/13
更新日期:2016/04/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