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文創系畢業製作《無人知曉》演員徵選 (2016/10/1截止)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文創系畢業製作《無人知曉》演員徵選 (2016/10/1截止)

【片名】:無人知曉

【拍攝日期】2016年12月17日~2016年12月22日

【拍攝地點】高雄地區村落及小學

 【試鏡日期】10/8

-*-*-

【故事大綱】

洋洋常遲交班費,不愛寫作業,調皮且愛惡作劇,是師長們口中的「壞孩子」。

他和班上的阿義及星星是死黨,某日上學路途,三人一時興起拿石頭丟進阿榮伯家的院子隨即跑回學校。洋洋到學校又被老師誤認是偷竊嫌犯而遭受處罰,三人放學經過阿榮伯家附近時,為了替洋洋被冤枉一事出氣,向阿榮伯家門口丟石頭,雖然洋洋沒丟,但此次阿榮伯跑了出來,三人一哄而散。

隔日阿榮伯來學校理論,老師調查後,無辜的洋洋也被死黨牽扯進來,父親也因此來學校痛打他。最後,阿榮伯卻說三人不是丟石頭的人,班費也失而復得!雖事件告一段落,但連番遭受委屈的洋洋已經在班上無法翻身,只能扮演師長心中的「壞孩子」……。

【徵選角色】

★姚立洋(洋洋)

性別:男

視覺年齡:12-13歲

個性:家庭經濟是由母親一人撐起,父親常常喝酒賭博,因此洋洋內心缺乏他人關愛,個性鬼靈精怪,喜歡惡作劇,不愛寫作業,是村子裡大家公認的壞小孩。

 

★蕭德義(阿義)

性別:男

視覺年齡:12-13歲

個性:來自單親家庭,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喜歡想些整人的點子,但事情被揭發之後卻懂得誠實認錯。

 

★王俊星(星星)

性別:男

視覺年齡:12-13歲

個性:個性膽小懦弱,家庭是中產階級,時常與洋洋和阿義一起惡作劇,卻害怕被禁足。

 

★林凱昇(凱昇)

性別:男

視覺年齡:12-13歲

個性:大人眼中的乖學生,課業好,按時做完老師交代的事情,愛打小報告,乖小孩子外表下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導師

性別:女

視覺年齡:30-35歲

個性:熱愛教育工作,但受到制度的影響,用錯的方式教育著孩子,始終搞不懂為什麼洋洋一群人會那麼失控,每次教導他們都會有挫折感。

 

★阿榮伯

性別:男

視覺年齡:55-60歲

個性:退休的外省老兵。很少與村子裡的人有互動,眼睛視力有些退化且老糊塗,說話顛三倒四。

 

★洋洋父親

性別:男

視覺年齡:45歲

劇情要求:台語流利

個性:常常無所事事,喜歡喝酒賭博,不管小孩,靠老婆在外地工作養家。

 

-*-*-

【試鏡資訊】

試鏡時間:2016/10/08

試鏡地點: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報名方式】

簡歷規格下載 https://goo.gl/DTDKRm

將簡歷寄至信箱,主旨請寫:演員試鏡。

收到回信代表報名成功!

 

【聯絡方式】

製片:吳璇霏 0917700301

   Fb:吳璇歐(m79890123@yahoo.com.tw

   Email:m79890123@gmail.com

 

※片酬面議。

※拍攝前,為讓演員對角色熟悉,將免費提供六個星期演員培訓課程。

※拍攝期間,提供演員交通、三餐、保險。
張貼日期:2016/09/13
更新日期:2016/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