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第二十一屆畢業製作《晚香玉》演員徵選(2017/1/8截止)


朝陽科技大學第二十一屆畢業製作《晚香玉》演員徵選(2017/1/8截止) ►故事大綱:
雨喬透過文醫生成了一名代理孕母,被母親拋棄的她將蘭姨當作家人,而蘭姨將無法彌補對女兒的遺憾投入在雨喬身上。在文醫生仲介非法代孕之事遭爆發後,改變了原本三個人的溫馨和樂關係,也改變了雨喬的個性、態度,代孕黑市的高額酬勞、零保障,和社會帶來的衝擊。

►拍攝時間:暫定2017/01/13-01/25(各角色拍攝時間不一)
►拍攝地點:暫定大台中地區

►主要角色需求:
▲文天倫 男性
婦產科醫生
視覺年齡:35-40歲左右
人物特色:五官高挺、有自信,給人感覺穩重,中等身材。
角色簡介:盡責而有自信的醫生,醫術高強使他成為國內著名的婦產科醫生。是個以病人為最先考量、有著遠大抱負心的醫生,為了幫助長年不孕症婦女能擁有小孩,而開始了代理孕母,卻因為被自己的患者爆料記者,使仲介代理孕母之事遭揭發,而變得落魄、四處躲藏著。
參考人物:黃健瑋

►次要角色需求:
▲馬主任 男性
文醫生上司
視覺年齡:約50歲

▲月梅 女性
蘭姨的女兒
視覺年齡:約30歲

►臨演角色需求:(有台詞)
▲不孕婦女 女性
視覺年齡:快40歲
角色簡介:已在婦產科求診多年,對擁有自己的孩子非常渴望

▲志工阿姨 女性
視覺年齡:約50歲

▲警衛伯伯 男性
視覺年齡:約60歲

▲肉攤老闆 男性
視覺年齡:約50歲
外型特色:體型略胖、富有本土氣息、操流行台語

◆報名方式:請將個人履歷或資料(姓名、身高、體重、年齡、連絡電話、經歷及全身照、半身照、近期生活照數張等)電郵至cyutsuperwild@gmail.com,信件標題為「晚香玉演員徵選—本人姓名—徵選角色」。

◆ 聯絡人:
製片 陳倩瑜 Sscorpio Csy
0984-261-761
(若有任何疑問可直接私訊臉書)
*備註:拍攝期間均提供三餐及車馬費,酬勞另議。
歡迎所有對表演具熱忱及想累積演出經驗的演員們參與我們的拍攝!

張貼日期:2016/12/28
更新日期:2016/12/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