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守大學電影與電視學系 聯合製作《黎英》演員招募(2017/3/30截止)


義守大學電影與電視學系 聯合製作《黎英》演員招募(2017/3/30截止) 演員招募!
義守大學電影與電視學系 聯合製作
片名:黎英
類型:劇情短片
地點:高雄地區
拍攝時間:2017年4月底5月初

角色:

周黎英:身高160~165
28歲已婚,育有一子,周為夫姓,因先生施暴而帶著兒子逃離家庭,並想盡辦法養活自己與孩子。個性溫和、知性,自立自強並充滿母愛的女人。
*無裸露場面、需長髮、需精通台語

梁弘:身高168~173
19歲,失蹤人口,從兒時失去母親後,便逐漸與父親關係緊張,16歲離家,獨自在外生活。個性懦弱、不善交際,不太會打理生活。
*會抽煙佳、能配合髮型改變佳、需精通台語


房東:42歲,包租婆,愛八卦的長舌婦,熱情過剩。片中道德風氣的象徵。
*需精通台語

警察3名:35歲左右,講話得理不饒人、自大。片中社會制度的象徵。

聯絡方式:
製片:尤莉雅

報名表: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0dhig40FiIWMG5YSWhrdkp3Vjg

聯絡信箱:tnst92129@gmail.com
有意報名參加者請來信或是臉書私訊:尤莉雅

!!由於是學生製片,經費有限,故演出酬勞另議,提供餐費及交通津貼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臉書私訊

張貼日期:2017/03/06
更新日期:2017/03/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