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製片《俱人》畢業製作短片演員甄選


學生製片《俱人》畢業製作短片演員甄選

男主角 (林尚傑) 試鏡通知時間將為2017年06月16日,正式試鏡時間為2017年06月24日、25日。其他角色試鏡通知時間將為2017年08月18日,正式試鏡時間為2017年09月16日、17日。甄選地點將在表單送出後回函通知,請務必先提前將試鏡時間留下來喔!

 ►主要演員:

▲尚傑(男主角)

男,視覺年齡20歲
外表特徵:帶有自己的魅力點所在,身高170以上、體型偏瘦,笑起來會有點令人毛骨悚然。
劇情要求:需要不怕血,擅長哭戲(哭戲多),心理戲的戲份較多。
視覺參考:許光漢 

▲林尚秀

男,視覺年齡17歲
外表特徵:乖巧斯文,清新的氣息帶給人溫柔的感覺,身高175以上、體型不拘。
劇情要求:尚無
視覺參考:林柏宏

▲林嚴雄

男,視覺年齡約40-50歲

外表特徵:嚴父代表,需有可用眼神即可令小孩聽話的魄力。
劇情要求:尚無
視覺參考:張國柱

▲劉芮恩

女,視覺年齡約20歲
外表特徵:清秀的鄰家女孩,身高不拘、體型修長,有模特兒的身材尤佳。
劇情要求:需演出屍體。
視覺參考:Sharpaygaga

▲鄭雅玲

女,視覺年齡約40-50歲
外表特徵:慈母代表,雖然為全職的家庭主婦但擁有優雅的氣質。
劇情要求:需要會做菜,有哭戲。
視覺參考:徐若瑄母親、劉亦菲母親

▲Phantom

男,視覺年齡約17歲
外表特徵:帶有邪氣且妖媚的氣質,身高175左右,需與尚傑幾乎相同的高度、體型偏瘦。
劇情要求:散發詭異笑容的氣息,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視覺參考:伊薩.米勒(Ezra Miller)

▲小時候的林尚傑

男,視覺年齡約12歲
外表特徵:機靈的小男孩,熱愛表演,眼神很有靈魂。
劇情要求:有哭戲,有搥牆戲碼。
視覺參考:駱炫銘

►【拍攝檔期】11月中

►【報名方式】線上填寫表單,等後試鏡通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hSHX4Z0nqXElvcakmE3nnMCt1xN_jIBiL2soBpWxsc/edit

填寫表單後請將履歷表寄至:ucabmoderato@gmail.com 內容需含以下資訊: 1.試鏡角色 2.個人履歷(姓名、身高體重、交通工具、是否有經紀約等) 3.近期全身及半身照(五官清楚的正面照) 4.演出經歷 5.聯絡方式(連絡電話、臉書連結)

►【片酬】因學生製片資金有限,會供餐,若非高雄人會安排住宿。片酬將在試鏡後確定演員再行討論

►【連絡方式】製片傅雅婷Line ID:kelly910012   Email: ucabmoderato@gmail.com

張貼日期:2017/05/17
更新日期:2017/05/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