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月是故鄉明》演員招募 (截止日期至2018/12/9)


短片《月是故鄉明》演員招募 (截止日期至2018/12/9)

電影類型:劇情/奇幻類短片

影片長度:10~15分鐘 

預計開機時間:2019年1月中旬

拍攝地區:台灣北部

影片簡介:

所有的感官,因為退化,而無法自然隨意的使用。為了坐直身軀,需要費盡使力對抗地心引力;腦袋跟不上雙耳聽見的旋律,只聽見噪音;努力看,才看得清小孩子臉上的歡喜。

這是一位85歲老爺爺,小吳的日常,生活的一切變得好費力,好累。

藉由他失智與嗜睡的症狀,我們得以在他的現實及夢境穿梭。當所經歷的一切不再被時空所束縛,我們不難發現每個當下都是他,年邁的他,中年的他,年輕的他;當一切不再被時空所束縛,才會意會到他正經歷的每個當下,不論年紀、環境甚至所做的每個選擇,他始終是他。


遴選方式:(煩請按以下三個步驟操作)

                 1. 拍攝三分鐘以內短片(形式不限,內容需含個人介紹、自己的日常一天)

                 2. 將小短片命名:本事_角色_姓名

                 3. 將影片連結傳送至郵箱:evelynwu1126@gmail.com 吳亮儀

徵選角色:
 
小吳(25-30歲)
生理特徵描述- 個子高170-180,體態端正,國語發音標準,擁有敦厚老實的氣質,十分注重個人衛生整潔及給人的觀感。
影片中呈現-在短片中以年輕的外貌塑造三個不同年齡階段的小吳:17歲,45歲,85歲。
 
阿珠(20-30歲)
生理特徵描述- 155-165公分高,國台語都通,有台灣國語腔。
影片中呈現-小吳的妻子。在短片中以年輕的外貌塑造一位73歲老奶奶。
 
淑絹(55歲)
生理特徵描述-155-165公分,喜中性休閒打扮,常素面朝天,國台語都通。
影片中呈現-小吳的女兒。對於父親日常生活的習慣很了解但是卻無法走進父親的內心世界。
 
 
拍攝酬勞:面議(包交通和餐飲開銷)
試鏡時間:2018年12上旬
特別說明:劇組會在電影開拍前兩週(2018年12月底到1月上旬),組織體驗生活以及排練。

張貼日期:2018/11/15
更新日期:2018/11/16
附件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