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學生劇展-平凡的末日(朝陽科大作品)】劇組演員招募


【公視學生劇展-平凡的末日(朝陽科大作品)】劇組演員招募
【公視學生劇展  朝陽科大作品】


片名:平凡的末日
片長:約24分鐘
類型:社會寫實、劇情
拍攝時間:8/14-8/21
拍攝地點:大台中地區


【劇情大綱】
大四生的小帆,獨自撫養中風的父親順仔。她每天早上都會為爸爸做簡單清潔並餵他吃早餐,出門前小帆都會將順仔交給認識已久的房東阿華姨照顧,而阿華姨提醒小帆延期的房租及電費要記得繳。

小帆沒上課的時候都在打工,同事君君知道小帆生活不容易,有時候也會幫忙她。而今天老闆在店內活動開始前,跟他們說因經營問題,班表會做更動,這使小帆的上班時間變很少,且下週開始,因太臨時的告知,小帆無法找新工作銜接,收入將大大減少。

工作突然的變動、家裡冰箱跟機車也漸漸損壞,小帆也不得已取消畢業旅行,她打電話給離開他們家已久的媽媽,想要請她幫忙,但電話無論如何都是無人接聽。原本小帆寫下的待做事項,也無法實行,一連串的事
情接踵而來,甚至還出了車禍,弄壞了機車,小帆承受不住龐大的壓力,她喃喃自語的說:「家屬確定要放棄治療嗎?」「確定。」。

小帆久違地帶爸爸出去玩,並且最後決定…


【角色需求】
男配角:小帆老闆 
視覺年齡:39歲
敘述:沈穩、有些距離感,對待店內員工不錯,本身是中產階級,不知道臨時改變排班方式對小帆是嚴重的打擊。喜歡穿深色襯衫加牛仔褲。
參考人物:樊光耀


男配角:連叔
視覺年齡:48歲
敘述:大男人主義,外表給人的感覺嚴肅有距離,行為中規中矩,不喜歡小帆這種低階層家庭。穿著polo衫、繫皮帶褲子。
參考人物:高捷


臨演:機車行老闆
視覺年齡:45歲
敘述:會熱心跟顧客講解摩托車問題、很健談,外表有親和力、接地氣。


【報名資料】
1.個人資料(姓名、身高體重、年齡、所屬學校或機構、是否有交通工具、有無經紀約等等)
2.聯絡資訊(手機、LINE、臉書名稱或連結、信箱)
3.照片3張以上(請至少包含一張全身照及一張半身照)
4.相關演出經歷
▲報名成功後,會在回信中另行通知試鏡詳細內容


【報名方式】
請將報名資料寄至yilin0321@gmail.com 
▲信件主旨請註明:「平凡的末日徵選_欲試鏡角色_本人姓名」


【聯絡方式】
演員製片 謝毅霖 0970538321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 學生製片經費有限,片酬可議,有意願者歡迎詢問!


▲ 無經驗可,歡迎想累積表演經驗及對角色有興趣者快快與我們聯繫!

張貼日期:2019/06/20
更新日期:2019/06/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