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公視學生劇展《瑪麗快跑》誠徵演員!


2021 公視學生劇展《瑪麗快跑》誠徵演員!

收件截止日期:6/21(ㄧ)24:00

預計試鏡日:6/24(四)~27(日),因疫情關係,將以網路線上方式進行。

拍攝日期:8/19~28之間,拍攝期4天(視疫情可能延後)

拍攝地點:台北地區

酬勞:面議,拍攝期含餐飲/保險


徵選通過後將會主動聯繫,期待能收到您的報名訊息!



【故事大綱】

瑪麗幫傭的家庭女主人芝晴工作忙碌,常常加班。一日,芝晴的女兒敬美發高燒、下體流血,瑪麗情急之下之下只好趕緊帶著她去就醫。同一時間,瑪麗在菲律賓的小女兒突然音訊全無、消失找不到人。感到擔憂與焦慮的瑪麗在路上奔跑著。

 

角色需求

1. 敬美(16歲/女)

剛升高二的敬美認識了同校的學長,兩人交往後發生了性行為,沒多久發現自己懷孕。但是她不能跟媽媽說、不能讓學校知道,怕事情曝光後後果不堪設想,無助之下只好求助於來家裡幫傭的瑪麗。

 

2.芝晴(42歲/女)

很年輕的時候就生下敬美,喜歡自己的工作,靠著自身的努力在公司不斷升遷,後來在沒有計劃下懷了小寶,自覺無力照顧,因此雇用瑪麗幫忙。

 

3. 瑪麗(菲律賓人/40-45歲/女/至少有基本中文溝通能力)

瑪麗來台工作快9年,個性溫和、篤信天主教。她在菲律賓有一個已長大成家的兒子、及一個還在上小學的小女兒,為了給孩子過更好的生活,選擇出國打工。但最近小女兒漸漸開始不接電話、不回覆訊息、甚至離家出走,瑪麗雖然擔心,卻也無可奈何。



【報名方式】

請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wwmhzn2B2qNeTzQj7

 

【聯絡方式】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聯絡:cchun.yeh@gmail.com

張貼日期:2021/06/04
更新日期:2021/06/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