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長片《女孩的白日夢》演員徵選


電影長片《女孩的白日夢》演員徵選
【電影名稱】女孩的白日夢
【拍攝地點】台北市與新北市
【拍攝日期】 12/01-12/31/2021。
【預計試鏡日/地點】個別通知,實體試鏡。
【排演日期】試鏡後另行通知
【酬勞】面議,拍攝期含餐飲。

劇情簡介:這是一個飲食寫作的劇情片,關於一位從小到大想成為作家的女大生,因為一個不可抗拒的因素,遲遲無法畢業。熱愛寫作的她,如何面對寫作的困境與未知數,同時要面對身邊的男友,好友與故事裡的主人翁的各個關心與質疑,飲食的形式表現如同女大生的內心寫照,最後的她是否能克服阻礙與通過重重關卡,順利交稿與畢業呢?

【角色】
女孩[主角]:女性,視覺年齡 21-25。女大學生,心思細膩,多愁善感,性格我行我素,觀察敏銳,講話直白。熱愛寫作與享受美食,喜愛看新聞,關心時事,缺點時 常拖延,三不五時的遲到是日常,經常沈溺於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小艾[配角]:女性,視覺年齡 21-25。社會新鮮人,上台北找工作,暫住好友女主家。性格活潑熱情,熱愛分享自己的生活感情的大小事,平日愛看小說與煮飯,偶而碎念與小八卦的習慣。
女殺手[配角]:女性,視覺年齡 21-25。代號:水母。很會說話,但不太真誠,經常自我為中心,冷血無情,喜愛吃甜食,工作效率高,沒事在家打掃。

【報名方式】填寫 以下 Google表單

【聯絡方式】
聯絡人:黃小姐

【備註】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 11月 5日(五)
*請務必完成報名,適合者我們將會另行聯絡詳細試鏡時間及其他資訊,方可參加試鏡!
*以上資訊我方保有更動權力 如有問題可 來信詢問,謝謝!

張貼日期:2021/10/25
更新日期:2022/04/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