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傳播藝術系|畢業專題製作|演員徵選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系|畢業專題製作|演員徵選

【徵選資訊】

影片片名|《仩級獵人》

影片類型|劇情片

影片片長|30分鐘

拍攝檔期|2022/12/19()2022/12/23()

拍攝地點|台中及彰化

拍攝片酬|因學生製片預算有限,酬勞面議(提供餐費、交通費、住宿、保險)

報名截止|2022/10/23()23:59

※初審通過者將以郵件方式通知後續面試資訊,報名後請密切注意郵件通知

————————————————————

【報名方式】

請將徵選履歷寄送至hyperpunk.studio@gmail.com

信件主旨:《片名》演員甄選-應徵角色-真實姓名(管道)

信件內容:

1、基本資料(姓名、性別、年齡、身高、體重、是否有經紀合約)

2、聯絡方式(聯絡電話、電子信箱、Line ID

3、居住地及交通方式

4、近三個月五官清晰照(正面、側面、背面各一張,半身及全身各一組,總共26張照片)

※請使用原相機拍攝,勿使用濾鏡,並於燈光充足之場域拍攝。

5、相關作品經歷+連結(無經驗者也可報名)

6、簡易自我介紹影片(30-60秒即可)

————————————————————

【劇情大綱】

2035年核六場爆炸,北台灣淪陷。受到核輻射污染的人器官壞死,導致經濟衰竭,失業率提高。大多數有權有勢的人聚在一起,稱之為-仩人(音譯:上人)為了延續自身壽命向低下階級提出捐贈器官轉換機械義肢的方案,同時也創建賞金獵人公會,表面是讓窮人獲得工作,實則是利用他們背地殺掉反對他們的勢力,也順便獲取更多健康器官。

 

一名S級獵人-牆哥接收到一份公會上頭交付的任務,清除最近來到這個地區的獵人殺手-柏楊。當牆哥找上柏楊妹妹-麗莎的同時,一年一度的器官懸賞展開,而麗莎便是其一目標。牆哥必須在完成秘密任務前,還得保護唯一的線索麗莎不被其他獵人殺害,而在這過程中也慢慢更認清自己的內心

————————————————————

【徵選角色】

1. 劉偉牆(牆哥)

性別:男

視覺年齡:24-27

角色設定:賞金獵人公會之S級獵人,個性冷血、自私,性格難以信任他人,做事謹慎。

18歲時逃離母親的魔爪,意外進入公會,獲得掌握別人生死的權力並成為人們口中的牆哥,讓他獲得不少成就感,但也讓他逐漸隱蔽夢想和人生目標,直到遇見麗莎才讓他開始正視內心的自我...

 

2. 劉偉牆(少年)

性別:男

視覺年齡:16-18

角色設定:個性抑鬱、單純,性格孤僻,只堅信自己想相信的事物。

父親自小便離他而去,母親將生活所有的不滿及過錯怪罪在偉牆身上,並灌輸他以錢至上的價值觀。18歲時他逃離了充滿怨恨的家,遇見卍先生,藉由換成機械脊椎獲利生活。偉牆的孤僻、冷漠讓卍先生十分中意,進而邀請他成為賞金獵人。

   

3. 麗莎(Lisa)

性別:女

視覺年齡:17-20

角色設定:聰明、待人親切,性格較無安全感,嚮往過著平淡安穩的日子。

10歲那年爸爸發現仩人的祕密計謀,公會得知後派遣賞金獵人前往獵殺,那晚父母雙亡,哥哥米勒便對賞金獵人結下深仇大恨。兄妹倆相依為命過了三年,米勒決定開始他的復仇計畫,為了讓麗莎好好過生活,選擇獨自離開,麗莎隻身一人活到18歲,又與獵人展開一段不解之緣...

 

4. 米勒(Miller)

性別:男

視覺年齡:24-27

角色設定:個性自私自大,性格冷酷無情,做事謹慎,被仇恨蒙蔽了雙眼,一心只想復仇。

原本是個活潑開朗的少年,18歲那年父母遇難後,性格大變,花了3年調查賞金獵人公會,並精進自己的能力,人生目標鎖定為父母復仇。進展5年後,得知妹妹麗莎被懸賞,除了暗中保護妹妹,也再次出現在光明面前。

 

5. 劉文森

性別:男

視覺年齡:30-35

角色設定:個性風趣、貪財好利又貪生怕死,典型的牆頭草。

雖然天資聰慧,但總用在偏門路上,例如小學就以低價購入文具,再抬高物價販售給自己同學等...。長大後成為一名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情報商,哪裡有錢就往哪走。

 

6. (ㄨㄢˋ)先生

性別:男

視覺年齡:44-47

角色設定:個性幽默、沉著,做事乾淨俐落,有強烈的個人風格。

賞金獵人公會X地區的管理者,雖然屬於仩人,但是十分堅守個人行事作風,不會任由其他仩人擺布。平時是名Qber司機,藉由載客聊天觀察社會的現況,有緣遇到欣賞的人便會邀請他進入公會。

※拍攝畫面會特意避開臉部

   

7. 比爾

性別:男

視覺年齡:22-26

角色設定:個性自視甚高、瘋癲,喜歡受人讚揚,行事風格喪心病狂、不擇手段。

賞金獵人公會之A級賞金獵人,因名聲、賞識皆輸牆哥一點,憤而嫉妒牆哥,逕自將他視為競爭對手。



————————————————————

【聯絡方式】

姓名:林雅婕(製片)

手機:0980-857337

信箱:hyperpunk.studio@gmail.com

🔺若有任何疑問或者是想瞭解更多歡迎聯絡我們。

🔺本劇組保有更改片名、角色…等等細項之權利,若有更動將另行通知。

張貼日期:2022/09/06
更新日期:2022/09/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