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影音原創BL音樂影集《彈一場完美戀愛》全球海選


杰德影音原創BL音樂影集《彈一場完美戀愛》全球海選

招募對象:

20-30歲的男性,會彈吉他、有表演經驗,中英文流暢更加分!歡迎報名GagaOOLala原創BL音樂偶像劇《彈一場完美戀愛》的男主角演員海選!

 

【海選準備內容】Preparation

for the Global Audition

1. 一首指定曲:<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 清唱一分半鐘

2. 講述一段觸動你心裡的愛情故事

3. 一首自選曲:清唱或簡單樂器伴奏,請唱關於你的第一首情歌

 

報名時間:即日起 - 20230406

拍攝時間:預計在2023Q3~Q4

拍攝地點:台灣

類型:浪漫、 愛情、 BL音樂影集

影片規格:12 *25分鐘

 

詳細資訊請至報名連結查看

Sign-Up link http://bit.ly/3F0CBZu

 

【人物介紹】Character Introduction 

1. Neil,男,24 Neil /

從小在國外長大,外型帥氣有音樂才華,個性寡言,為了克服舞台恐懼症,從街頭表演開始練習,過程中遇到小海,漸漸克服怯場,也開始對關懷自己的人們敞開心房。

2. 小海,男,23 /

看似平凡的大學研究生,內心缺乏自信,在生活中不乏被人利用的經驗,隱然的自卑感,令他在愛情方面顯得較遲鈍。照顧身旁的妹妹是他生活重心,音樂則是他的精神支柱。遇見Neil後,小海隱性的音樂才能,漸漸被看見...


◆製作單位:杰德影音GagaOOLala

為台灣起家,全球最大LGBTQ+BL 影音平台,截至2022年參與過60部原創作品,入選超過200+個海內外影展更多訊息請上公司官網<https://www.porticomediacenter.com/>

播放平台:GagaOOLala

故事大綱:

海歸回台的創作歌手Neil,才貌俱佳卻有舞台恐懼症,只敢在街頭低著頭自彈自唱。某天,視線裡突然出現一雙有笑臉圖樣的帆布鞋,不斷隨著音樂拍打節奏,這個人是小海,他被Neil歌聲中豐沛的情感深深吸引。

在小海的鼓勵和溫暖陪伴下,Neil逐漸找到成長的勇氣,小海的支持,也慢慢成為Neil克服恐懼的安定力量。

然而,某天一位不請自來的泰國音樂人Orca,突然加入了Neil的表演,兩人之間神奇的音樂默契,看在小海眼裡很不是滋味,於是一場青春純愛的三角風暴悄悄地掀起...

 

歡迎報名

若您身邊有適合的同學/朋友

歡迎分享http://bit.ly/3F0CBZu報名連結

 

張貼日期:2023/03/15
更新日期:2023/03/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