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偉

CHEN Kuo-Wei

聲音 , 配音、職務名稱(配音Dubbing,音效指導Director of Audiography)

偉憶數位科技總經理兼技術總監。文化大學戲劇戲錄音工程與聲音表演系助理教授。

陳國偉不僅為資深的錄音師、配音員、聲音導演,其所創立之偉憶數位科技為台灣第一間杜比認證的5.1環繞錄音室。曾製作過《熱帶魚》、《海上花》、《愛情來了》、《天馬茶房》等台灣電影的配音、混音。現今以夢工廠、福斯、華納、環球等好萊塢動畫的中文化配音製作為主,如:《神偷奶爸》、《馴龍高手》、《功夫熊貓》等配音,皆為陳國偉指導配音的作品。

作品列表:

出品年份 片 名
2016 奇幻同學會
2010 靠岸
2009《靠岸》入選釜山影展「廣角鏡」單元,係台灣唯一受邀的動畫作品。 2009《靠岸》入圍台北電影節劇情長片類
2010 混混天團
張貼日期:2005/03/16
更新日期:2022/06/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