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成

Chien Cheng Lee

現職為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副教授、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兼任副教授,致力於影像教學與推廣工作,對影視文化與教育相當關注,並且持續不斷的進行紀錄片拍攝。曾獲金穗獎最佳紀錄片優等獎、新北市紀錄片優選、新聞局「優良頻道節目獎勵活動」特優獎、雲林縣文化藝術獎短片類首獎等,代表作品為,《再會啦白宮》、《收藏電影的人》、《走⋯該往哪裡走》、《我希望-員山戲夢少年》。

作品列表:

出品年份 片 名
2022 再會啦 白宮
紐約電影攝影獎最佳紀錄片 美國尊爵影展紀錄片優等獎 義大利維蘇威國際電影節最佳紀錄片 坎城世界影展最佳導演獎 倫敦電影獎紀錄片榮譽獎 柏林國際藝術電影節最佳紀錄片 布蘭登堡國際電影節紀錄片傑出成就獎 美國影響力影展紀錄片優等獎 新加坡世界電影嘉年華紀錄片傑出成就獎 香港獨立線上電影節最佳紀錄片 不丹德魯克國際電影節紀錄片成就獎 第七藝術獨立製作國際電影節最佳紀錄片
張貼日期:2007/10/09
更新日期:2022/04/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