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達

KUO Chih-Da

美術、職務名稱(美術指導Art Director)

1974年出生,台北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專事美術指導一職,作品涵蓋MV、廣告、電影等類型,擁有鮮明的個人美術風格。2000年開始投入MV美術場景設計工作,與鄺盛導演合作拍攝過周杰倫、蔡依林、張惠妹、五月天等知名歌手MV,參與作品屢獲時報廣告金像獎、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之肯定。2007年首次參與電影美術製作《不能說的秘密》,爾後陸續操刀《被偷走的那五年》、《泡沫之夏》、《吃吃的愛》等電影美術,持續投身於影像美術設計領域之中。

作品列表:

出品年份 片 名
2019 灼人秘密
西班牙國際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入圍第72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競賽單元 第21 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入選2019釜山影展觀摩單元「亞洲電影之窗」 榮獲第56屆金馬獎最佳音效 榮獲2020台北電影獎最佳配樂
2017 吃吃的愛
2013 變身
2013 瑪德2號
2013 被偷走的那五年
2007 不能說的.祕密
2008 舊金山國際影展 2008 羅馬亞洲影展
張貼日期:2013/07/17
更新日期:2022/07/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