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文

Evan LEE

音樂、職務名稱(配樂Music)

艾文,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畢業,曾任美國加州音樂教師協會會員。其音樂作品涵蓋繪本、有聲書、展場音樂、影像配樂、BBC專題報導背景音樂等領域,並致力於創作本土音樂、富含台灣意識的歌謠,發行過《伊是咱的寶貝 - 台灣音樂演奏專輯》、《這是咱e夢 - 台灣新民謠全創作演唱專輯》等作品,曾多次受邀於國內外音樂活動演出。影像配樂作品有《藤田村》、《白色王子》、《好國好民》、《遺忘與記憶》、《革命進行式》等片。

作品列表:

出品年份 片 名
2015 革命進行式
獲獎  2015 台灣南方影展首獎   參展  2016 杜賓根大學台灣紀錄片影展 2016 香港獨立影展 2015 香港采風華語紀錄片影展 2015 台灣女性影展
張貼日期:2017/12/13
更新日期:2022/08/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