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客印

Ke-Yin PAN

導演 , 剪輯、職務名稱(剪輯師Editor,導演Director)

「酷映有影工作室」創辦人,專事影像導演、剪輯工作,作品涵蓋MV、廣告、預告等類型,預告剪輯作品有《下半場》、《痴情男子漢》、《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等片。

畢業於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從業至今,身兼導演、編劇、剪接師、配音員等身分。2015年創作十二星座系列網路短片《半夜的十二碗紅豆湯》引發十二星座短片網路熱潮。

2017年成立「酷映有影工作室有限公司」,參與作品跨足廣告、紀錄片、電影、電影預告、戲劇、Podcast等多元類型。2020年以剪接作品《肇事者逃逸》入圍金鐘戲劇類節目剪輯獎。

2019年,由「酷映有影」製作推出第一部電影短片《姊姊》獲文化部電影短片輔導金補助,2021製作完成之初,即入選第23屆台北電影節「明日˙台灣 」單元。爾後,也推出由《姊姊》延伸的電影長片計畫《我家的事》,現正籌備中。

作品列表:

出品年份 片 名
2022 有了?!
2023大阪亞洲電影節短片獎特別提及 2022高雄電影節
2021 姊姊
入圍 2021 第58屆金馬獎 最佳劇情短片
2020 哈囉少女

2020《姊姊》

張貼日期:2020/06/24
更新日期:2022/07/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