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科技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Spring House Entertainment Technology Inc.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設立時間: 2000
地       址: 臺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6號10樓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許志仁

本公司負責人張榮貴於1999年9月21日創立全球華人第一個全動態的阿貴動畫網站(www.a-kuei.com.tw),2000年2月正式成立春水堂科技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寬頻影音內容製作與經營。阿貴網站網友遍及全世界,帶起以flash軟體創作網路動畫的風潮。2000年9月推出「Flash工場」,讓網友發表各種創作;2001年4月推出以情感為主的「輕描淡寫」網站。2000年8月推出全球第一部網路電影「175度色盲」,受到CNN「World Report」的專題報導;同年12月,與嘉禾電影製作公司合作為成龍主演的《特務迷城》製作網路電影「特務迷城之2003」。2002年將旗下所有網站以經營媒體的創新概念,將網站群整合起來,以全新的「KLAND」風貌呈現,並完成第一部動畫長片《阿貴槌你喔》(A-KUEI AND HIS MAGIC HAMMER)。

經過多年研發,2003年5月推出「大頭玩」網站,是台灣第一個影音社群平台,可與網友互動。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靠岸 2010 陳之任
張榮貴
2009《靠岸》入選釜山影展「廣角鏡」單元,係台灣唯一受邀的動畫作品。 2009《靠岸》入圍台北電影節劇情長片類
阿貴槌你喔 2002 何衍德
陳俊傑
Perry KUO
陳任之
民國90年度國片輔導金補助 2002台灣國際級動畫產品雛形獎
張貼日期:2005/03/16
更新日期:2020/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