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腕影像股份有限公司

BULKY Animation Studio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 電影工業
設立時間: 2003
地       址: 臺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59號4樓之1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林哲民

我們注重技術更新,俱備完善專業製作設備及廣納人才組織菁英團隊,以創意無限的思維,不斷超越自我為信念,精益求精為客戶創作高品質的產品,曾與國內數家視、網路媒體合作開發動畫節目,亦曾接受許多政府單位及企業團體委託,設計製作宣傳動畫廣告 對於電腦動畫製作擁有極佳的技術與經驗。全力朝向數位內容領域發展,提供客戶高品質的製作成效。以有效管理動畫製程,品質掌控,可創造一年700分鐘高品質2D、3D動畫。

大腕影像為滿足製作的創意,從不排除任何形式上的CG動畫,我們參與製作過CG長片及國內TV、CF、MTV及PC-GAME研發製作和電視連續劇特效製作,因而累積許多的CGI動畫製作經驗並擁有大型卡通製作的CG動畫製作流程整合經驗。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五月天追夢3DNA 2011 孔玟燕
劉若英
任賢齊
五月天
林雪
張貼日期:2008/01/14
更新日期:2019/01/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