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翼數位影像股份有限公司

Pixelfly Digital Effects Co., Ltd.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 電影工業
設立時間: 2010
地       址: 臺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65巷37號7樓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龔仲湘

身為亞洲科技媒體後端製作公司的領導者,傳翼以“創意發想、專業技術、熱心服務”為中心執行理念,提供客戶量身訂做的專案企劃,為 客戶實踐完美的創意發想及工作效率。

公司的內部編製主要為:VFX(D1)合成組、3D組、剪輯組及錄音製作組。公司目前開始投入HD高畫質的後製,無論在商業廣告或MUSIC VIDEOS上,都有顯赫的成績,電腦圖像、DVD的播放及編碼程式;錄音室製作的音樂譜詞、作曲及電視旁白錄音、也加入整體性的專業機器來服務不同需求的客層。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2021 許智彥
徐譽庭
得獎 2021 第58屆金馬獎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21 第23屆台北電影獎 最佳編劇 入圍 2021 第58屆金馬獎 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張貼日期:2011/01/31
更新日期:2018/11/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