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光娛樂有限公司

Smile Hours Entertainment Co., Ltd.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設立時間: 2011
地       址: 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2段12號3樓之3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林孝謙

創立於2011年,「好時光娛樂有限公司」是個多元活潑的影像製作公司,除了劇情長片的製作之外,也積極參與音樂錄影帶、廣告製作、影像剪輯、及後製特效等製作。主要成員為導演/編劇林孝謙,以及導演/編劇/影像後製呂安弦。作品入選上海國際電影節、北京國際電影節,韓國堤川音樂電影節等多國電影節。兩人並以『與愛別離』入圍第四十六屆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以及最佳編劇,第二十屆金雞百花獎臺灣地區觀摩影片,第三屆兩岸三地電影節(重慶開幕片),第十屆高雄電影節,第八屆SKIP CITY 國際數字電影節競賽片。

本公司成立以藝文服務及演藝活動還有電視節目及廣告製作主要營業項目,現今台灣電影事業在國際已有相當知名度了,本公司希望製作電影,在國際舞台發光發亮。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尊瑪、尊瑪: 我和她們在喜馬拉雅的夏天 2018 林麗芳
2017 第24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台灣競賽銀獎
張貼日期:2011/11/25
更新日期:2018/11/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