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人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Darren Culture & Creativity Co., Ltd.

簡介

事業類別: 製作業 , 發行業
設立時間: 2013
地       址: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號2樓
公司網址: 官網連結
負 責 人  : 林文義

答人文創事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02 年,初期經營一般廣告業務與國際貿易,製作人/林文義 歷任攝影師、製片、導演、監製,曾任職學院專技助理教授。參與多部重要電影的製作【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超級大國民】、【少年吔,安啦!】。執導電視單元劇【罔市人生】入圍金鐘獎最佳單元劇。於業界近30年,不只累積豐富人脈也經歷各種類型的影視拍攝。

答人文創製作之電影【親愛的卵男日記】,獲文化部電視電影節目製作補助,於英國倫敦及台北跨國拍攝,2018年11月於台灣上映。2018製作電視電影【媽媽加我等於十】、2019年製作公視人生劇展【閻王瞎趴】。其他開發中電影作品包含【媽!我阿榮啦】、【魚人】等優良電影劇本獎獲獎作品;異色愛情【黑色霓虹】、藝術電影【遊戲人間】、愛情輕喜劇【愛情抓交替】、科幻電影【替生】;電視連續劇【血清人】、【惡土之上】(入圍文化部影視局107年度電視節目劇本創作獎)。內容涵蓋親情倫理、多元性別、推理驚悚犯罪等現代社會議題,也透過影像讓大眾發掘更多台灣文化不同的面貌。



作品列表:

片  名 出品年份 導  演
媽!我阿榮啦 2020 謝光誠
親愛的卵男日記 2018 謝光誠
柯奐如
蔭山征彥
蔡力允
楊子儀
雷艾美
張貼日期:2014/04/16
更新日期:2020/04/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