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金甘蔗影展報名至11月5日截止


第四屆金甘蔗影展報名至11月5日截止
第四屆金甘蔗影展將於2009年1月17日至24日於高雄縣橋頭鄉熱鬧舉辦,目前已經開始受理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至11月5日止。


橋仔頭文史協會本於「藝術不會離開生長的地方」的理念,將在地精神與影像創作結合,開創了台灣電影史上第一個「現地拍攝、現地後製、現地影展」的金甘蔗影展,讓年輕一代的電影人能在此實踐夢想,交流彼此蓬勃的創作動力。


金甘蔗影展已經邁入第四屆,本屆除了將有神秘的「甘蔗俠」之外,還特地邀請形象清新甜美的林依晨擔任代言人。而影展工作人員在忙碌籌備之餘還組成「爆甘樂團」,將於金甘蔗之夜震撼首演,值得期待。此外,為了展現橋頭鄉十七個村的特色,影展期間將有「在地達人」提供故事、場景、演員等在地協助,讓整個橋頭鄉一起動起來。


更多金甘蔗影展報名及活動訊息,請至下列網站查詢。
官方網站:http://www.fieldfactory.com.tw/goldensugarcane/
部落格:http://goldensugarcane.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08/11/03
更新日期:2009/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