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中觀光創意影片大賽 33萬獎金等你來拿喔


2009台中觀光創意影片大賽  33萬獎金等你來拿喔
為促進城市行銷,台中市政府新聞處正舉辦「台中好好玩~2009台中觀光創意影片大賽」的活動,只要拍攝與台中相關的人、事、物,展現台中專屬的旺盛活力與豐沛創意,就有機會獲得十萬元獎金,報名時間自即日起開始,到2009年9月25日截止收件,各位創意人趕緊來發揮您的無限想像吧!


本活動預計錄取金、銀、銅牌獎各乙名,優選獎三名、佳作獎五名,總獎金高達33萬元。影片長度以4分鐘為限,內容限以台中市為主,如觀光旅遊、人文特色、地景藝術、城市風光、美食小吃等。製作方式不拘,像是MV、劇情短片、實驗短片、紀錄片、動畫等方式皆可,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台中市政府新聞處曹美良處長表示,台中市具備了充沛的文化能量與創意,近幾年重大公共建設陸續完成,讓台中更加絢爛美麗,我們期許藉由這個比賽,透過影像,呈現台中市的城市之美,以及台中人的熱情與活力,讓這份美好的感覺持續下去。


只要您的創意夠精采,只要您的故事夠有趣,就有機會抱走大獎喔,詳情請上台中市政府網站或官網http://www.wdful.com.tw/movie2009/,或致電04-2223-0053洽詢。
張貼日期:2009/06/10
更新日期:2009/06/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