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Fun攝北縣影片徵件」 總獎金200萬等你拿


2009「Fun攝北縣影片徵件」 總獎金200萬等你拿
為鼓勵影像創作者善用臺北縣人文地理等特色資源,以影像行銷城市之概念拍攝影片,臺北縣政府新聞處再度舉辦「FUN攝北縣影片徵件」活動,參賽報名自98年7月3日起至9月10日止。本屆祭出比去年更高額的總競賽獎金共200萬元,參賽項目分為「劇情類」與「非劇情類」,因而特別規劃雙首獎,讓參賽者有更多機會針對專長競逐。


徵件不限定拍攝主題,只需將臺北縣的文化特色、重大建設或風景文物融入影片中。評審團將以「劇情創意」、「地方風格」、「視覺設計」、「剪輯特效」及「影片配樂」作為評分標準,兩類別的獎項及獎金分別為:首獎1名,50萬元;銀獎1名,20萬元;銅獎1名,10萬元,佳作4名,各5萬元。


主辦單位表示,去年活動吸引近百部影片參加,參賽者不乏年輕學子、專業人士及業餘者等。今年4月審片委員之一的聞天祥老師更將上一屆得獎影片跨海帶至澳門,參加「澳門城市藝穗09」活動並放映,作為觀摩與交流,打開國際能見度。本屆所有得獎影片將提供北縣公用頻道等媒體管道播出,觀影者將可從影片的角度體認城市的進步與改變,並增加北縣觀光機會。


另外,臺灣影藝學院將於7/11(六)19:20至20:20舉辦「fun攝北縣影片徵件」說明會,報名方式:7/8日前將姓名、電話、email寄至filmarts@filmarts.org.tw,來信主旨:「我要參加fun攝說明會」。其他相關活動訊息請洽:(02)8925-2129或上臺北縣政府新聞處網站(http://www.info.tpc.gov.tw)查詢。
張貼日期:2009/07/08
更新日期:2009/07/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