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觀光創意影片大賽9月25日報名截止


台中觀光創意影片大賽9月25日報名截止 台中市政府新聞處為展現台中市旺盛的活力與創意,特舉辦「台中好好玩~2009台中觀光創意影片大賽」,即將於9月25日報名截止。比賽共十一個獎項,總獎金33萬元,竭誠歡迎有興趣的影像創作者參賽。


主辦單位台中市政府新聞處表示,本次徵件的影片類型較去年多元,引起許多影像創作者的注意,網路討論也相當熱烈。承辦單位桂冠育樂公司則說,活動詢問度非常高,目前收到約40件作品,參賽者中年紀最小的年僅11歲,創下有史以來參賽者最低齡紀錄,令主辦單位十分雀躍。


有鑒於常有創作者趕在最後一刻報名,卻因報名文件不齊,導致失去參賽資格的情況,主辦單位特別再三提醒,請參賽者儘早完成作品並備齊參賽文件,踴躍參賽,還沒拿起攝影機的民眾也可以把握最後幾週的時間創作,只要創意十足,人人都可能拿大獎﹗


洽詢電話:04-22230053台中萬代福影城;報名方式及相關活動內容,請至官網查詢http://www.wdful.com.tw/movie2009/
張貼日期:2009/09/10
更新日期:2009/09/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