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未來電影推手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儲備人才招募中


培養未來電影推手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儲備人才招募中
因應越來越多國內外影視團隊的協拍需求,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將於今年底前招募10名具備雙語能力之製片儲備人才,意者請於12月18日前,將學經歷、中英文自傳郵寄或以E-MAIL寄達台北市電影委員會。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成立兩年,協助拍攝的影片從去年的54部爆增到今年的118部,呈現倍數成長,為因應日益爆增的協拍需求,影委會透過人才招募,希望讓更多有協拍經驗的新血投入工作行列,招徠更多的國內外影視團隊到台北市拍片,為台北市創造更多的產值及工作機會。


影委會需求的儲備人才必須具備以下條件,對電影拍攝充滿熱情,且擁有英語溝通能力最佳;熟悉台北市大小景點,是朋友眼中的台北通,曾經有過影視拍攝經驗,並有兩年以上工作經驗者,請在12月18日前,將學經歷、中英文自傳郵寄或以E-MAIL寄達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該會將於12月28日進行筆試,入選前10名者將經過為期一個月的培訓,培訓結束成績優異者,將優先錄用。(培訓期間不支薪)


招募條件:
1. 具備至少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2. 熟悉台北市大街小巷、各種景點,喜歡在台北市到處遊歷、探險
3. 具有影視拍攝經驗
4. 具備第二外語能力(英文優先)
5. 有駕照及自備交通工具者優先錄取


招募方式:
請備齊清楚、正面照片、履歷(基本資料及學、經歷)、中英文自傳,寄到下列電子信箱:service@taipeifilmcommission.org
電子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2月20日24:00前,或郵寄至 10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8號B1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 收
郵寄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2月18日止(郵戳為憑)


入選者將於12月25日前通知參加筆試,通過筆試者即獲得面試資格,未入選者恕不另行通知。

筆試時間:12月28日
面試時間:12月30日(各別通知面試時間)


本次招募將選出10位入選者參與一個月的相關培訓,(2010年1月),通過培訓後成績優異者,將優先錄用。

張貼日期:2009/12/16
更新日期:2009/12/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