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開放報名 總獎金高達5萬美元


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開放報名 總獎金高達5萬美元
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主辦的「2010年第七屆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將於10月22日到10月31日在台灣國立美術館舉辦,即日起開放報名。本影展首次採取網路線上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2010年6月15日。歡迎多元形式美學紀錄片參賽!


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創立於1998年,經過13年的累積和耕耘,不僅是台灣最具國際性的影展,更受到國際紀錄片工作者們高度的重視和肯定,本影展希望藉由影像交流,促進台灣與國際紀錄片工作者的互動,分享多元觀點,拓展觀眾視野。


即日開放的「國際競賽」項目,以片長60分鐘為分野,分為國際長片與短片二種,並設有突顯亞洲特色的亞洲獎,以及彰顯台灣精神的台灣獎等其他獎項,其中,「台灣獎」首獎獎金高達新台幣20萬元,其餘項目獎金分別1萬到2千5百元美元不等,各界紀錄片好手可別錯過如此豐厚的獎勵了。


本影展報名規章和詳情請至官方網站:http://www.tidf.org.tw,或電洽(02)2912-3155。

張貼日期:2010/04/13
更新日期:2010/04/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