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十屆南方影展海報徵件辦法


2010第十屆南方影展海報徵件辦法
國內全台開設了許多影像設計學門的科系,南方影展今年為挖掘優秀的影像設計達人,特提供獎金開放給莘莘學子們競相角逐今年南方影展官方海報的設計,展現年輕的影像創作活力、提供學生創作平台。


今年邁入第十年的南方影展將持續關注社會議題,舉凡環境、生態、人文、教育、性別、弱勢及邊緣,皆是影展今年關注的重點!視覺設計的評選,將首重挑選出符合上述南方影展精神的海報。


徵件日期:6/1-8/15止
獎金:新台幣一萬元整、獎狀一張、第十屆南方影展全程免費觀影證


徵件辦法:
1.凡對平面設計有興趣、有創意、有觀點的大專院校在校生皆可參加。(須具中華民國教育部之認可的學籍與在學證明如學生證)
2.評審由第十屆南方影展策展團隊組成,評選內容為影展精神、創意、設計感。
3.設計需包含「2010第十屆南方影展 South Taiwan Film Festival」字樣與影展「戰車LOGO」,並符合南方影展精神。南方影展「戰車LOGO」圖樣請至台灣南方影像學會網站www.south.org.tw下載,不可更改樣式,但可以改變設計。
4.投稿時請提供直式A4大小、彩色的海報設計圖檔(限jpeg、500dpi以上格式)。
5.本活動僅收電子檔,投稿時請將海報電子圖檔、報名表一併寄至南方影展email信箱: southfilmtw@gmail.com,並註明「2010南方影展海報徵件-○○○(姓名)」。
6.獲選名單將於9月15日在台灣南方影像學會網站上公告,並通知獲獎者得獎訊息。若徵件未有符合南方影展精神的海報設計作品,獎項得予以從缺。
7.影展全程觀影證限本人使用。
8.參加競賽作品須為自行創作的作品,且未曾用來參加過相關設計競賽;主辦單位若發現參賽作品有違反本比賽規則所列之規定,如涉及抄襲等情事者,參賽者得自行負完全責任、喪失其參賽資格,並交回已頒發的獎金及獎狀。
9.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屬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南方影像學會所有,並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活動宣傳、公關報導與展示之用,以及其設計為2010第十屆南方影展主視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運用在2010南方影展相關文宣品。
10.得獎者需協同主辦單位完成2010南方影展海報原版尺寸(52.5cm * 76.5cm)定稿與排版。
11.繳交文件與作品有不齊全或不符合比賽規定者,主辦單位有權利取消其資格。
12.得獎之獎金均依所得稅法規定扣繳所得稅。
13.本活動僅接受電子郵件報名,提交報名資料時,即代表本人接受2010第十屆南方影展海報徵件辦法之相關規定。

張貼日期:2010/06/08
更新日期:2010/06/08
附件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