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攝區二三事》開始徵件


第三屆《攝區二三事》開始徵件
已經邁入第三屆的《攝區二三事》即日起開始徵件,只要是以「在地生活、在地故事」為精神核心來呈現在地生命力的紀錄影片,舉凡有關在地人物故事、鄉土產業、文史藝術、土地人文、發展變遷、環境倫理、族群文化傳承,以及所有在台灣各個角落所發生的真實動人故事,都可報名參賽。


在我們所生活居住的這片土地上,每個角落都有著許許多多的故事發生,然而大多數的故事,都只在鄉里間被知曉、流傳,並且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變為少數人生命中的回憶。《攝區二三事》徵件希望能透過競賽及網路平台推廣放映,鼓勵民眾為生活週遭所遇見的在地故事,留下最深刻的紀錄。


《攝區二三事》徵件競賽截止日期為2010年8月31日止,本屆獎金及獎品總額超過30萬,歡迎青年學子、父老兄弟、各方好手踴躍報名!詳細辦法及報名簡章 請至『點‧台灣』網站:http://www.clicktaiwan.com.tw,或紀錄片工會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docunion下載。

張貼日期:2010/06/07
更新日期:2010/07/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