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8月起開始徵件,首獎獎金60萬元


BenQ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8月起開始徵件,首獎獎金60萬元
劇本是電影的靈魂,也是電影產業的根本,有好的內容輔以優秀的製作團隊,才能產生動人的作品。明基友達基金會為鼓勵影視產業的創作力,特地舉辦「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號召創作者撰寫具有發展成電影劇本特質之小說。


明基友達基金會執行長陳哲妮表示,發掘好的故事,導演才有豐富的題材可以拍攝,也能促進新的人才投入電影圈,如此方能促進電影產業產生優質循環。


第一屆「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評審陣容堅強,包括多項作品被改編成電影的文學大老黃春明,「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以「月光下,我記得」獲得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的林正盛導演,以及「聽說」導演鄭芬芬。


第一屆「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自8月1日起開始徵件,至8月31日截止,徵文類型不拘,首獎獎金高達60萬元,歡迎各路好手踴躍投稿。詳細報名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benqfoundation.org/BenQ-award/CCF/

張貼日期:2010/07/07
更新日期:2010/07/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