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電影演員即日起公開徵選


《星空》電影演員即日起公開徵選 那時候,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
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
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
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外一顆星。

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但我永遠會記得,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由《九降風》導演林書宇執導,改編自暢銷作家幾米的繪本《星空》同名電影即將開拍,預定於2011年3月開鏡。我們尋找著在電影中閃耀光芒的兩顆新星,無論你來自台灣、香港、還是中國,歡迎11-17歲、對未來懷抱著憧憬和夢想的男女孩們報名參加徵選,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02)2370-1666。
徵選辦法:
(1)徵選角色:《星空》中的男女主角和同學們,請參閱幾米繪本。
(2)報名資格:11-17歲的男孩女孩們(視覺年齡12-14歲)。
(3)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10年10月30日。
(4)參加方式:
1. 網路報名:至原子映象部落格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下載、填妥報名表後,並附上至少一張正面全身照片(請勿使用網路美少女路線的大頭照),信件檔案大小請勿超過2M,寄至starrynight2011@gmail.com,並於信件主旨上填寫「星空演員徵選-應徵者姓名」。
2. 郵寄報名:將報名表連同至少一張正面全身照片,寄至台北市衡陽路六號八樓之五「原子映象有限公司 星空選角」報名。
(5)評選時程:開始收件後將陸續以電話及email通知是否繼續參加第二階段面試及其時間、地點。
(6)注意事項:入選演員須配合11月起定期排戲訓練,以及明年正式拍攝時間。拍攝時間預定為2011年3月至4月,或將視情況調整至2011年暑假。
張貼日期:2010/08/05
更新日期:2010/08/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