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BenQ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開始徵件


第二屆「BenQ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開始徵件 故事是電影的靈魂,也是電影產業的根本,有好的內容輔以優秀的製作團隊,才能產生動人的作品。明基友達基金會為鼓舞國片原創力,特別舉辦「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號召全球華文創作者撰寫具有發展成電影劇本潛力之小說。

此舉獲得影人大力支持,最近新作「翻滾吧!阿信」正要上檔的導演林育賢、「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出席第一屆頒獎典禮時,皆表示相當期待透過這個比賽,台灣電影圈能有更好的故事放上螢幕。

第二屆「BenQ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評審陣容堅強,包括身兼導演、編劇、演員,同時亦為舞台劇編導的吳念真;多項作品被改編成電影的文學作家小野;「聽說」導演鄭芬芬;以「月光下,我記得」獲得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的導演林正盛。

第二屆「BenQ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自2011年11月1日起開始徵件,至11月30日截止,徵文類型不拘,首獎獎金高達60萬元,歡迎各路好手踴躍投稿。

詳情可見官方網站:http://www.benqfoundation.org/BenQ-award/CCF/index.php

張貼日期:2011/08/08
更新日期:2011/08/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