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選國產電影劇情長片參加美國「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外語片競賽」


甄選國產電影劇情長片參加美國「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外語片競賽」

一、中華民國電影戲劇協會委託本局甄選1部國產電影劇情長片參加2013年美國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外語片競賽」,歡迎踴躍報名甄選。

二、甄選方式:
(一)甄選送件日期:即日起至101年8月30日止。
(二)甄選影片資格:
(1)凡於2011年10月1日至2012年9月30日期間,於我國戲院首映,並連續放映7日以上之我國國產電影劇情長片(需附報紙廣告證明上映7天以上,尚未上映但符合影片資格者,經甄選代表參展者事後仍需補齊相關證明,否則視同資格不符,不予參展)。
(2)國籍限制:導演、製片、編劇需兩人以上具備我國國籍;攝影、剪接、藝術指導、服裝、音樂、混音人員需4人以上具備我國國籍;主要演員需為我國國籍;雙重國籍演員須註明國家。
(三)甄選方式:由本局成立6人以上之甄審小組推薦1部,代表我國參展。
(四)甄選文件及拷貝送件方式:請將甄選表、附件1式5份及含英文字幕之影片拷貝(35mm或DCP)1部送至本局,聯繫窗口:行銷推廣科高苹珊小姐(聯絡電話:02-23758368分機1419;送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號4樓收)

三、檢附中華民國電影戲劇協會提供之「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外語片競賽」報名辦法摘要(該影展官方單位尚未公告,屆時參賽規則若有更改,以影展官方網站公佈者為準)及甄選表各1份,請參考。

四、以上訊息,敬請公告周知。

張貼日期:2012/08/16
更新日期:2012/08/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