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資安微電影觀摩賽 開始徵件


2012資安微電影觀摩賽 開始徵件

網路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你是不是也有自己的經驗,想分享給更多人知道?由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與行政院、資策會共同合作辦理的「資安微電影觀摩賽」邀請民眾用創意拍攝微電影傳遞資訊安全的重要性。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吳宜婷專員表示,本活動期望透過社會大眾的巧思結合資訊安全時事,創作出讓人有共鳴的短片,並藉著優秀作品向一般大眾宣導日常生活中資訊安全的重要性,喚起民眾重視電腦使用的安全性。

微電影徵選報名從即日起至1130止,作品繳交期限至125止。本次活動將選出優勝1名獎勵5萬元禮券。有關報名方式、活動獎項、評選方式及參賽規定等詳情可上官方網站:http://cybersecurity.tw/event/scy/101/index.html (如有活動問題請洽詢 (02)2553-3988轉602涂小姐、329先生)

張貼日期:2012/10/25
更新日期:2012/10/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