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補助電影製作」即日起受理報名


2012「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補助電影製作」即日起受理報名

2012「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補助電影製作」開放徵件,收件日期至11月16日,歡迎各地劇組團隊踴躍報名。

高雄市政府為幫助台灣電影的產業發展,「補助電影製作」計畫已邁入第六年,透過資金補助、行政協助與產學合作等方式,邀請入選的電影劇組前來高雄取景,藉由鏡頭讓導演的創作理念與高雄意象相互融合,進而拍出一部令人激賞的電影,同時創造行銷高雄、培養在地人才的三贏局面。

回顧歷年拍攝案成果,每年皆獲各界矚目,除《不能沒有你》、《有一天》在各影展大放異彩外,《青春啦啦隊》展現老人家的生命活力與韌性,為台灣社會注入正向的力量;《與愛別離》入圍金鐘獎、女主角曾珮瑜入圍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今年上映之影片《龍飛鳳舞》、《寶米恰恰》及《女朋友。男朋友》更在2012金馬獎囊括多項入圍,展現多元創作企圖,呈現出大高雄不同以往的生活面向。

徵件資訊已發佈高雄市電影館網站首頁最新消息及公告訊息(kfa.kcg.gov.tw),相關資訊可電洽07-5511211轉推廣組。

張貼日期:2012/10/26
更新日期:2012/10/26
附件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