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台南劇展」自即日受理徵件


102年「台南劇展」自即日受理徵件

101年首屆台南劇展徵件活動廣獲好評,來自全國不同地區的創作者,包含社會人士和大專院校傳播科系學生,呈現出無限的創意。因此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續辦「102年台南劇展-公用頻道影片徵件活動」,鼓勵全民用影像來書寫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的故鄉-臺南,用心說出關於這個城市的動人故事,相關資訊歡迎上台南市政府網站首頁活動橫幅區查詢http://www.tncg.gov.tw/tainan/

本次活動將評選出10部劇情微電影及15部劇情短片;劇情微電影可獲得3萬元公播版權費和3萬元剪輯製作費,劇情短片可獲得1萬元公播版權費和1萬元剪輯製作費,其著作權將屬於創作者本身。為鼓勵更多創作者前來投件,參加資格不分職業、地區、國籍,只要是擅長用影像說故事的創作者皆可參加,徵件期間從即日起至4月30日截止。

本次活動的企劃主題為『看見』,李安與魏德聖均為台南出生的知名導演,也都是從拍攝短片開始他們的電影夢,台南劇展期許能成為更多優秀電影人的搖籃,並藉由臺南市有線電視第3公用頻道播送入選作品,除了豐富及提升公用頻道節目內容,更使得大臺南巷弄裡和角落間的獨特美景廣被看見,也藉此鼓勵大臺南影像創作者踴躍於公用頻道發表作品,被更多人看見,落實「媒體近用」精神。

張貼日期:2013/03/12
更新日期:2013/03/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