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國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電影原創故事接龍 歡迎全國高中職在學學生踴躍參與


【2013年國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電影原創故事接龍  歡迎全國高中職在學學生踴躍參與

侯季然導演的私藏故事,結局由您決定

閱讀故事序曲,發揮想像力構思完整的故事,以小說體裁形式書寫,接續完成故事發展。

活動時間: 2013年6月1日~11月20日
活動對象: 凡全國高中職在學學生皆可參加
投稿辦法: 1.點選「我要說故事」
2.填寫基本資料(如未提供完整正確之聯絡資訊,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3.貼上投稿文章內容,文長3000字內(不包含序曲),以小說體裁為限。
4.經主辦單位審核確認文章內容無抄襲或不當內容後,即投稿成功。

活動獎項: 首獎一名,獎金NT10,000元
                     優選二名,獎金NT6,000元
                     佳作五名,獎金NT3,000元 
                     評選標準: 故事內容(40%)、創意表現(40%)、文章結構與流暢度(20%) 

注意事項: 1.詳細活動辦法以「影像教學資源網」公告為主。
                      2.主辦單位對活動相關辦法及獎項有視情況做合宜修改調整之權利。

活動網址:http://ourfilms.taiwancinema.com/event01.asp

張貼日期:2013/05/31
更新日期:2013/05/31
TOP